台灣卡巴斯基Q&A論壇開始營運,有任何技術問題請上 台灣卡巴斯基Q&A論壇 /

感謝您使用卡巴斯基個人及家庭用戶產品!

請填入下表完整及正確的序號資料,以利取得啟動碼。
啟動碼匯入程式後,即可開始使用本產品。
卡巴斯基想您所想,以您為先!是您全方位數位安全防護的最佳選擇!

進行兌換啟動碼前,請先閱讀下列注意事項

1. 授權計算方式: 產品啟動碼輸入軟體之後,系統會顯示您的授權天數,提醒您在輸入啟動碼前,請確認您的電腦顯示正確的時間,避免使用天數的損失。

2. 授權時間無法累加: 卡巴斯基授權的期限是無法合併或累加的,請在產品授權到期時再加入新的授權啟動碼,避免使用天數的損失。

3. 啟動碼兌換說明: 啟動碼兌換人為該組序號授權的擁有者,使用者務必妥善保存授權資料,以保障您的權益。若該序號或授權資料遺失,客服中心是以原啟動碼兌換人的資料提供查詢服務。

4. 活動贈品序號:活動贈送之產品序號具有效兌換期限,請於到期前優先兌換,並啟動使用,以免損失您的權益。

5. 本產品僅適用於台灣地區安裝及啟動授權碼。

6. 多台授權的啟動碼計算方式,是以首台電腦啟用的時間點起算。

7. 非繁體中文語系的客戶,請洽卡巴斯基客服中心。

啟動碼取得程序如下:

1. 請開啟支援JavaScript功能瀏覽器。

2. 填入完整及正確的序號資料,資料確定送出後,請耐心等待約30~60秒後載入完成頁面,產品啟動碼將自動顯示於網頁上。

3. 等待期間請勿關閉、重複點擊確定送出或按下重新整理頁面按鈕。

4. 產品啟動碼兌換完成後將顯示於網頁上,同時寄發郵件至您所填寫的Email信箱,提供您日後保存查詢。

若您未如期收到產品啟動通知信,請先檢查您的垃圾郵件;

如果仍然沒有我們的來信,請將我們的系統信箱 「 [email protected][email protected] 」添加至收件白名單,避免您的信箱阻擋卡巴斯基系統信件!

序號(15碼) - - 未輸入序號 / 序號錯誤
驗證碼(5碼) 未輸入驗證碼 / 驗證碼錯誤
此次購買的動機為
立即加入官方帳號